祎祎子

杂食党一枚~喜好多多输出不定~qgsqj

美彼番外 之 阳光和威士忌(5)

原创剧情不喜勿喷


哦吼吼!!矛盾出现了~


“喂,你到底什么意思啊?难道你真的出轨了?”清居注意到,自己刚问出这句话,平良就一脸心虚的看了一眼地上的土豆萝卜。清居马上觉得不对。


“这个土豆是谁给你的?看你这表情,肯定不是你自己买的嘛!”平良不敢说话。


“难道是那只小海狸给你买的?”


糟糕,清居猜对了,平良浑身一震,这幅神态被清居看的一清二楚。


“好啊,区区平良!竟然背着我和小山搞什么!!”


带着之前被一堆导演嘲讽,差点就被随便安排行程的乱七八糟事情一起,清居的怒气一下子爆发了。


“为了能和你一起拍杂志,我可是让社长推了好多拍摄才确定的!!这个时候你要告诉我,你和小山关系不正常??”清居生气的对平良大喊。


“区区平良,你给我出去!!!”


坐在地上的平良站起来,刚要解释,就被清居推出门。紧接着砰的一声,门被清居关上了。


平良被推出门后,默默的看着紧闭的房门。刚才听到清居的话,平良才意识到,原来清居为了能拍杂志,也是费了好大力气。清居最近也不好过的。


平良放下了打算敲门的手。他心想,如果我离国王远一点?会不会让国王过的更快乐?难道……真的要分手吗?


想到这,平良的心就像被刀子捅了一样痛。这个时候,有人打来了一通电话。


而将平良推出家门后,清居的头脑也逐渐冷静下来。清居回想到,刚才平良并没有明确表示他出轨了,只是在提到小山的时候反应不太正常。


清居有些后悔这么草率就把平良踢出门。刚想要开门找平良说清楚,又觉得实在不好开口。并且平良确实做的也不妥。最后,清居也没有开门。


过了两天,清居以为平良会给自己发消息道个歉什么的。清居都想好了,如果平良发信息来,自己就原谅他,让他把事情说明白就好。


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平良一条信息都没有发。清居有些坐不住了,连忙去翻平良的推特账户。发现这个小石头的忠实粉丝账号最近一条都没有更新。


清居开始慌了,他打了平良的电话,但是没有人接清居,以为平良去工作了,于是又打电话给野口桑没想到野口竟然也不接电话。


清居安慰自己没关系,过两天就要拍杂志了,到时候一定要狠狠教训平良。


没想到打完电话的第二天,清居就从社长那里知道了合拍杂志被取消的消息。


可恶,难道是平良真的移情别恋了?竟然连杂志都推了!!


清居体会到一种被抛弃的感觉。他连着给平良发了很多信息,打了很多电话,但是都没有人回应。


距离平良离开家已经一周了,清居虽然不想承认,到是现在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平良,是真的,有别的喜欢的人了,而且很大可能就是那个小海狸。


清居也有想过给小山打电话去问一问。但是他实在不想知道平良和小海狸在一起的消息。


有些事情,想着想着,就放下了。


清居开始不再期待平良的回信。


即使他当时那么爱我,把我当做国王一样崇拜,可谁又能确保,他不会不会遇到第二个可以为之放弃一切的国王呢?清居自嘲的想。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