祎祎子

杂食党一枚~喜好多多输出不定~qgsqj

美彼番外 之 阳光和威士忌(6)

原创剧情,不喜勿喷


       被清居赶出家门后,平良接到了野口大海的电话。


         “平良,赶紧过来一趟!有事要当面和你说!”


         什么事?该不会是自己和清居的事情暴露了?刚被清居赶出门的平良脑子里一团乱麻。他本来想和清居再解释解释,但看现在的情况,好像也没有机会了,清居看起来真的很生气,自己再进去,只会让他更生气吧。平良默默注视着那扇紧紧关闭的门,然后转身离开。


                 到了野口这里,野口对平良说:“平良,我刚才收到通知,国内的摄影大会马上就要开始举办了。这个摄影大会是只能是有一定奖项的摄影师才能参加。


          按照你现在的水平,肯定是不能去的。但是我希望你可以作为我的合作者,和我一起参加这次比赛。这样也能给你一个出头的机会。


           而且如果我们的合作能拿下第一名的话,也算是为你铺开了道路这样就算以后你和清居奏的事情被爆出来,你也不至于一直被骂配不上他。”


           平良认真的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样。现在的自己只能算是野口的一个不出名的学生,并没什么成就。


          如果自己和清居的事情以后被爆出来了的话,平良倒是没问题,但那些粉丝肯定都会骂清居他们不会理解清居为什么会喜欢自己这样的人。


           为了清居,我需要得到这个奖项。平良点了点头。“那野口老师,我需要准备什么吗?”


           “我这边车已经安排好了,你现在马上就去收拾一下东西,我们马上去冲绳拍摄。”


            平良刚准备回去收拾东西,才记起来自己刚被清居赶了出来。平良呆呆的站在原地。


            “没有东西要收拾吗?那就直接走吧。”野口好像看出了什么,索性直接拉起平良,两人上了门口一辆已经等好的车。


           在车上,野口低声问平良:“怎么了?你和清居奏吵架了?”


           “野,野口老师,你是怎么看出来的?”野口敏锐的观察力吓到了平良。


           野口叹了口气,“你看看你,衣服乱七八糟的,屁股上还有鞋印,手里紧紧还攥着手机让你回去取东西你也不敢回去,一看就是被清居奏赶了出来嘛……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平良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和野口说了一遍,野口一脸不争气,“就这点事情,说清楚就好了,你们两个也能吵架,真不知道你们平时是怎么相处的……”

            

             平良低着头不想说话。


          野口继续说“这次我们的拍摄时间会比较长,可能要持续一个多月,而且工作强度都是非常大的。


           虽然你和清居奏最近吵架了,需要和解,但是拍摄的这些日子,你没有时间联系 他,并且我觉得清居奏也不像是能主动道歉的人,正好你们两个都冷静一下!”


           说完,野口就抢走了平良的手机。


“野口老师,我的手机!”平良一愣神,眼睁睁看着手机被野口塞进背包。


          “出去拍摄,用什么手机,手机一带上你就总会分心,总会要给你的清居发消息,这样根本办法专心拍摄哎!不如沉下心来等拍摄完了再去和清居奏解释。”


           平良紧紧的咬着嘴唇,看着背包。


           确实,野口桑说的十分有道理。而且现在清居一定烦透我了,最近清居肯定是不愿意和我联系了。


           为了清居的未来,这次摄影活动我一定要成功!平良默默的下了决心。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