祎祎子

杂食党一枚~喜好多多输出不定~qgsqj

美彼番外 之 阳光和威士忌(7)

原著向延伸,不喜勿喷

前几章在合集里


才过了没几天,平良就发现没有手机的日子简直是无法让人忍受。


可能是因为最开始几天的平良被分配到的工作并没有很多,都是做一些准备工作,所以平良会有一些空闲的时间。


往常在这些时间,平良都会拿出手机翻看清居的最新动态或者和清居发消息聊天,但是现在,手机被野口桑拿走了。


“那,那,那个,野口老师,你可以把手机还给我吗?我不会和清居发消息的,我只是想看一看他的动态……”平良鼓起勇气向野口提出要求。


“平良你,你……你也不想想,我们只有这几天轻松,就算你今天看了,后天拍摄正式开始,你也没空看啊!而且在吵架的基础上,如果你再看清居的动态,你不是会更加难受吗?”野口摆出不争气的表情,并且偷偷观察平良的表情。


“不会啊,我以前就是这样的。”平良想了一下,十分认真的回答。


野口看平良根本就不能理解自己的意思,索性摆了摆手。

“手机你就不要想了。”


“但是野口老师,我现在可以先看一下吗?拍摄的时候就还给你……”


“不可以,快回去吧!”野口把平良推出了房间。


平良坐在台阶上看着天空,自己已经有四天没有和清居发消息,也没有关注清居的动态了,如果再这样下去,真的会死吧?平良绝望的想。


于是平良开始自我麻痹:但是这样做是为了清居即使我真的很难受也要忍下去。


果然,到了正式拍摄的时候,平良才知道了野口所说话的意思。


这次的摄影比赛规模十分大。和以往平良跟着野口去拍摄明星杂志不同,这次他们比往常做的更加细致,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要被关注,这就导致以前没有经验的平良总是在不断学习中,只有每天晚上能有几十分钟是完全属于自己其他的休息时间,其他空余时间还要向各位前辈请教。


虽然不能看清居的动态,但是平良从没放下过清居。


有一天野口偶然路过平良的房间,看见平良虔诚的坐在地上祈祷,周围还点着蜡烛。野口好奇靠近房门听了听,发现平良一直在嘟囔:神啊,请你保佑清居,让清居的拍摄十分顺利,也请你保佑我能顺利的完成任务……


得,野口耸了耸肩,真不知道清居奏是怎么和平良这样的人在一起的,他得多想不开啊,难道这就是因为平良做的饭好吃吗?


野口由此想起平良做的味增汤,不由得咽了咽口水,内心决定过两天让逼迫平良偷偷再给自己做一次。


就这样整整一个月过去了,平良的拍摄进入尾声,因为要学习的东西太多,平良自己差点都忘记了,自己已经快一个月没有和清居联系了……


未完待续~


喜欢的点个爱心呀,答谢有好看的图!!


评论(1)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